我没惹你们任何

【WonderSteve】关于她的十件事
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七缺三:

电影及漫画设定。

*Steve所知道的十件关于Diana的事情。



1.她来自舍密斯盖拉。


“所以,你们是亚马逊人?”


戴安娜点头。斯蒂夫眼里流露出震惊,他有点结巴道:“我以为那只是...呃...神话?”


女战士露出结白的牙齿,她笑着说:“神话来源于生活。”


“没错。但是,哇哦,这地方居然真的存在。”斯蒂夫环顾着充满希腊风格的室内摆设和高耸的圆柱,讶异的挑了挑眉,“你们从来没离开过天堂岛吗?”


“是的,任何离开舍密斯盖拉的人都会失去神格和永生的权利。”戴安娜还在好奇的偷偷打量着他,像他是某种珍稀生物一样。


不过斯蒂夫不太介意,毕竟如果他一辈子都生活在全是男人的岛上,偶尔碰见一个异性,也会觉得新鲜的。


“刚刚那个是你母亲吗?希波吕忒?”斯蒂夫扯了扯身上的衣服,看上去是用粗麻制成的某个女性的宽松日常服装,他很想要回自己的军装和外套,真的很想。


戴安娜点头,老实的像一只兔子,但经历昨天在海滩上的一战,他知道这姑娘和兔子压根搭不上边。她的弓箭准性可能比他所有的间谍同事都要好,果断狠决的攻击能力,灵活敏捷的身手,还有她身上充满着神话意味的装备。


“嘿,斯蒂夫,凡人的世界是什么样的?”


“Well,我们有男人有小孩有女人老人,不同的美食和风景文化,还有飞机大炮和枪支,但现在外面一片战乱,你记得昨天在海滩上的那些男人吗?现在差不多外面到处都是这种人。”


“战乱?”


“是的。你能帮助我离开这吗?我有很迫切的事情需要完成。”


2.她恨阿瑞斯。


“我们要去哪?”


“一般来说我会对你说个谎,尽管说谎已成为我的本能了,但是我不想,所以,我们需要先把这个笔记本交给我的上司。”斯蒂夫摇了摇手中的包裹,面前穿着黑色套装的女孩一脸严肃的看着他。


“但是斯蒂夫,我们必须去找阿瑞斯!我们越晚找到他,就会有越多的人受他蛊惑!”女孩伸手去摸背上的剑,却抓了个空,她才记起自己的剑和盾已经被那个女孩坎蒂拿走了。战士不应该允许任何人拿走她的武器。戴安娜惆怅的想着。


“行,但是戴安娜,我真的需要先把这个笔记本交上去,这样才能阻止丸博士研制出毒气杀更多的人!”
Steve哭笑不得的看着面前的女孩较真的大谈什么阿瑞斯之类的东西,他不能强行告诉这姑娘根本没什么战神,这些人互相残杀是因为他们心底恶念丛生,而非某个神祗的诱惑,而且她看上去对此挺认真的。


但鉴于连舍密斯盖拉和亚马逊人都是真的,斯蒂夫最好还是先别把话说得这么满。


“可以吗?戴安娜?”


女战士不情愿的点点头,她认真的看着斯蒂夫说道:“阿瑞斯真的很坏,你不要不信我,这是真的,随便问问一个亚马逊人,她们都知道的!所以你最好快一点,只要杀死阿瑞斯,凡人的世界就会恢复和平了!”


斯蒂夫实在不忍心破坏她天真的理念,他比任何人都希望这是真的,战争如果可以只归咎于某个神,那这一切都还有挽回的余地,可惜......现实并非如此。


他温柔的笑了一下点点头,礼貌的拉住她的肘部,“那我们走吧?”


3.她很可爱。


她像一张洁白的纸。


没有任何邪恶的心思,只有满腔的热忱和正义,她不在乎条条框框,她不会屈服,她不怕受伤,不怕死亡,年轻,勇敢,无畏,单纯。


而且,很喜欢甜食。


“仁慈的雅典娜啊!你们凡人有魔法吗?”女战士惊喜的瞪大了眼睛,眼神紧紧的锁紧面前的小蛋糕。


斯蒂夫哭笑不得像看着欢欣鼓舞的戴安娜,“你从来没吃过吗?”


女孩摇了摇头,小心翼翼的挖了一勺奶油放进嘴里,幸福的眯起眼睛,“真希望卡莎可以尝尝这味道,她一定会喜欢。”


斯蒂夫注视着埋头于蛋糕的戴安娜,不知道自己的视线里满满都是她的身影,蓝色的汪洋里荡漾着一叶竹筏,而挂着白帆拉着桅杆的船主人就是来自天堂岛的亚马逊人。


他将会永远记得离开天堂岛的那个繁星如水的夜晚,黝黑强壮的女人安祥的睡在他的身侧,她美丽的容貌和对“肉体欢愉”的演讲都让他记忆深刻。而斯蒂夫将自己的惊艳和倾心深藏于心,他知道现在的世道还不适合,也许等战争结束以后,他会好好考虑考虑。


可现在,他要把握当下,好好看着这个女战士享受甜品,他甚至可以再给她点几份。


斯蒂夫抬手叫来服务员,“再来两份牛奶冰淇淋。”


戴安娜立刻抬起头眼睛发亮而好奇的看着他问:“冰淇淋是什么?”


斯蒂夫笑着捂住额头轻摇了摇头。


4.她知道两百多种语言。


“你们究竟是怎么知道两百多种语言的?”


“难道你们不知道吗?”


“well,事实上,像我这样知道几十种语言并且能灵活运用的人已经是屈指可数了。”


“你的意思是,凡人只知道十几种语言?”


“呃...更少一点,大部分人只会运用两三种甚至更少。”


“哈尔摩尼亚!你们太懒惰了!”


“不如说是你们太厉害了。”


5.她有过几个女朋友。


斯蒂夫握着戴安娜的手,搭着她的腰,在漫天飞雪里,和着查理的歌声轻轻舞动着,他平视着与他一般高的女孩,她笑的分外灿烂,点亮了这个难得和平的夜晚。


“你有这样和别人跳过舞吗?”斯蒂夫轻声问道,戴安娜挑了挑好看的眉毛点头道:“在天堂岛的时候,我有过几个女朋友,而且我跳舞还相当不错。”


“女、女朋友?”


戴安娜随着音乐翩翩摇动,衣摆潇洒地在空气中旋了一个圈,“我们在一个没有男人的岛上不意味着我们没有感情需求。”


“我还没真没想过这一点……”斯蒂夫捏着她的手指,看她优雅娴熟的转了一个圈,然后另一只手准确有力的握住自己,她的舞步刚劲有力,每一个动作都像丘比特拿着箭射进斯蒂夫心里让他为之动心。


“女孩们一定为你疯狂。”斯蒂夫笑着说,戴安娜有点得意笑了一下,她扬起下巴说:“你也不赖啊。”


6.她喜欢小孩。


“斯蒂夫!凡人的世界太棒了!这么多小宝宝!神佑众生!圆圆的小脸蛋还有明亮的眼睛,这些孩子简直是阿芙罗狄忒的使者!我能抱抱吗?”戴安娜握着手注视着身边的抱着婴儿的妇女们。


那些聚在一起聊天的妇女感受到了她热情的视线,纷纷向一旁扯开,斯蒂夫连忙上去把她拉回来,他干笑着对妇女们道歉,转头挽着她的手臂就往外走。


“怎么了?斯蒂夫?”亚马逊人好奇的注视着脸涨的通红的男人。


“戴安娜,你不能上去问一个陌生人能不能抱抱她的小孩......她们会以为你是来抢孩子的。”斯蒂夫摊手解释道,努力想用最温和最直白的语气说清楚。


但戴安娜眨了眨眼,抬起了右手高举过头,不解道:“但向雅典娜发誓,我绝对没有这个意思!”


斯蒂夫被她急迫而天真的样子打败了,他把她的手压下来,无奈的笑道:“我知道你没有这个意思,但是,凡人是很容易被冒犯的。你懂吗?”


戴安娜恋恋不舍的看向那些可爱的生物,转头可怜的点点头,斯蒂夫恨不得当场怀孕降生一个宝宝专门给她抱着玩。


而他只是拍了拍她的肩膀,面不改色。


7.她很固执。


“斯蒂夫?为什么女人都穿着这么不方便的长裙?”


“因为她们喜欢?”


“但是这样她们要怎么战斗呢?”


“呃...在这里女人不需要战斗,至少不需要上战场。”


“女人当然需要战斗了!我们都是要保护你们这些弱小的男人的!”


“我?弱小?”


“对啊,你连菲利普斯一只手都打不过。”


“我.......”


“而且你认为女人不需要战斗太荒谬了。为什么你们要限制女人战斗的权利?之前在会议室里,那个长官居然不允许女人出现在会议室?!”


“你需要理解,在这里有些男人对女人歧视,而且没人能改变他们迂腐的想法。”


“你试过了吗?”


“试过什么?”


“去改变他们!让他们不再歧视女性,让我的姐妹们都能堂堂正正的战斗!也许有一部分的女人想要上战场参与政治呢?和男人一起保家卫国!”


“可是.......”


“你还没试过呢!你只是一个劲的退让屈服,斯蒂夫,这就是我们的工作啊,改变他们,让他们知道女人也能保护你们的!”


“戴安娜......”


8.她的真言套索很厉害。


跳舞的那天晚上,他曾经拿着她的真言套索和她聊天。


但结果不太好,因为自己不但一句话都说不出来,哪怕说了几句话也是在向面前的女战士疯狂表白,而且全身都冒着粉红泡泡,最后自己不得不挣开真言套索,一头栽进被窝里不想出来。


戴安娜在床上笑的前仰后合的,而他像一只掉毛的鹌鹑一样落魄。


“嘿!你笑完了吗?!”斯蒂夫假装生气的看着她,在戴安娜严肃的憋笑表情当中不攻自破,和她一起笑的上气不接下气。


我所说的都是真的。


斯蒂夫看着熟睡的戴安娜,月光落在她无暇的脸庞上,希望时间在此刻暂停。


9.她的笑很美。


戴安娜从来不吝啬自己的笑容。


她像一团炙热的火焰,温暖着每个接近她的人人的心田,有时候,斯蒂夫甚至觉得她像一场梦,她太好了,以至于斯蒂夫不敢相信她是真的,他害怕自己一睁眼醒来,这个可爱的女孩只是南柯一梦,而自己还在这个冰冷黑暗的世界里身陷囹圄。


她让斯蒂夫想起那个他远离已久的家乡,她的美好,她的纯真,都应该被好好好好的收藏起来。他不知道自己能否有幸成为她的左手人,如果他活不到说爱她的时候,他希望在未来那个人能够好好对待她。


呵护她的天真,保护她的信仰,尊重她的出身。


而他人生中最好的一刻已经永久的停留在那天下午,他透过湛蓝波荡的水底,看到破烂的机翼上站着的那位天使,她有力的手臂紧紧环绕过自己的胸膛,带他来到海岸上。


碧蓝的天空,清澈的笑容,小鹿般的眼神,流畅的肌肉与乌黑的长发。


那是他生命中最美的一个画面。


10.她再也见不到他了。


最起码斯蒂夫很庆幸自己说出了那句我爱你。


现在点燃那些毒气,像烟花一样炸死在半空中,好像也没有任何遗憾了。


如果非要说自己最后悔的是什么,那就是他不能当那个陪她回家的人了。


END






评论

热度(3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